学院与芬兰国立应用科技大学联盟、华世达集团国际教育中心举行三方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12    浏览次数:

118日下午,学院与芬兰国立应用科技大学联盟、华世达集团国际教育中心举行三方合作签约暨“中芬海外教育中心-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孔祥敏,副院长邹翠兰,芬兰国立应用科技大学联盟 EduExcellence首席执行官简-马库斯·霍姆斯博士Dr. Jan-Markus Holms CEO 、芬兰罗约阿应用科技大学 Laurea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副校长玛丽·沃尔蒂诺教授Ms. Mari Vuolteenaho Vice President、华世达集团副董事长兼国际教育中心主任赵刚出席视频会,中芬院校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邹翠兰主持。

孔祥敏、简-马库斯·霍姆斯在线上共同签约并为“中芬海外教育中心-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孔祥敏介绍了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情况,说明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人才的培养情况及双方合作办学的意义,简-马库斯·霍姆斯介绍了芬兰国立应用科技大学联盟的情况,华世达集团副董事长兼国际教育中心主任赵刚表达了对于三方合作的祝贺。

会后,罗约阿应用科技大学与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师进行了合作研讨,讨论了新学期实施《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原则》课程的具体内容。 

 

仪式现场 

孔祥敏与简-马库斯·霍姆斯在线上共同为培养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