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际交流

我校中芬学前教育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通过山东省教育厅审核论证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半年专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审核论证结果,同意设立我校与芬兰罗约阿应用技术大学合作举办学前教育专业科教育项目并报教育部备案

该项目根据党的教育方针和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要求,面向幼儿园、托幼中心等学前教育行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具有良好职业素质、创新创业意识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掌握学前教育基本理论,具备幼儿照护与教育、游戏活动设计、环境创设等专业能力,能胜任以儿童为中心的活动包容教育、关怀和多学科的运作文化保教与班级管理工作,德、智、体等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国际化技能型人才。

芬兰罗约阿应用科学大学是一所经芬兰教育部批准和评估的全日制综合性公立大学是芬兰国立应用科学大学联盟(Edu Excellence)的一员,也是芬兰政府教育(Education Finland)的合作伙伴。自1992年成立以来,在各种应用领域提供学士、硕士和专业课程。幼儿教师教育专业是该校的优势专业拥有芬兰最大的学前教育和护理专业培训基地之一,拥有独特的“在发展中学习(LBD)”教学模式,获得芬兰教育评估中心的表彰从前期洽谈、中期对接到后期申报答辩,历时两年。在大家的通力协作下,该项目最终申报获批这必将推动学前教育专业的国际化发展,对学校国际化办学产生重大意义。

学校领导、国际处、师范教育与艺术系参加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线上答辩